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协会有力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广西律师协会有力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广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组到梧州市开展验收工作

时间: 2021-08-12      访问量:1,378

        2021年8月6日,由贺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奉志刚带队一行三人组成的广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组,到梧州市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评估验收工作。验收组一行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梧州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工作进行全面核查验收。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丽丽陪同检查。

        验收组一行来到梧州市司法局,听取了关于《梧州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专项治理工作台账资料,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随后,验收组一行到广西正立律师事务所、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广西高翔律师事务所开展检查评估,召开工作座谈会,实地查看律所自查核查阶段工作台账、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等情况,并给予工作指导。验收组还专门与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普通律师、行政人员进行一对一的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律师事务所开展自查核查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验收组对梧州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验收组到正立所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验收组到益远所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验收组到高翔所开展评估验收工作

        下一阶段,梧州市司法局将严格按照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继续强化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力度,压实责任,强化举措,规范管理,稳步推进,确保梧州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梧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