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区直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各市律师协会会长高级研修班在湘举办

时间: 2017-08-29      访问量:2,592

       2017年8月15-18日,广西律师协会在湖南大学举办区直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各市律师协会会长高级研修班。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出席开班典礼并分别致辞,湖南大学公务员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侯赟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选择在享有"千年学府、百年法学"之美称的湖南大学举办,设有“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法律实务分析”、“高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演讲与口才”、“情商与领导力提”、 “阳光心态与心理调适”等七个课程,分别邀请湖南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尹湘南、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王乐平、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萍萍、湖南省妇女干部学校副校长王郁芳、中南大学教授陈忞等专家学者到场授课。区直各律师事务所主任或副主任或合伙人和各市律师协会会长或副会长共61人参训。

       本次培训不仅让参训人员领略了这所富含深厚文化底蕴的千年名校所带来的迷人魅力,同时在酣畅淋漓的知识盛宴中收获了管理、口才、心理调适等不同方面的知识,为参训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不断超越提供知识和技能动力。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培训现场

有关领导和高级研修班参训人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