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覃晴律师受邀到防城港市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法律教育警示班宣讲活动

时间: 2021-05-11      访问量:890

        2021年5月8日,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联合防城港市检察院、市工商联开展“法律三进”活动暨非公经济人士警示教育法律培训,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主任覃晴应邀做“民法典背景下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的知识宣讲。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覃佐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六届执委,各区县工商联专职副主委及直属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共100多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覃晴主任作法律知识宣讲

        宣讲活动中,覃晴主任首先围绕着编纂《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进行逐一讲解。随后,她针对《民法典》的部分亮点和热点内容,采用以案说法的方式进行通俗易懂的解读。最后,她围绕民营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公司治理结构、内部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合同应收账款管理等法律风险点和相应的防范措施进行了提示。

覃晴主任开展法律知识宣讲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成召国主持宣讲会。

来源: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