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民族律师事务所开展 “七一党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07-06      访问量:384

        2022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广西民族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律师、入党积极分子在罗淞方主任兼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进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锦江村红色革命基地-广西土地改革历史博物馆,开展“七一党日”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留念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支部书记罗淞方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在空中回荡,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学党史,忆党恩!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广西土地改革历史博物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博物馆中展示的文献、图片等,深入了解中国土地改革的历史。“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使耕者有其田”承载了革命先辈的理想并铸造了光辉的历史。而我们,也将沿着先辈的光辉足迹砥砺前行,铸造新的辉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民族所党员律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感、使命感,提升了思想和行动自觉性,并将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中国的法治建设中。

来源:广西民族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