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盈科律师参与青秀区2017年残疾人就业双选会主题助残帮困活动

时间: 2017-05-19      访问量:1,608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残疾人保障法,倡导关心关爱关注残疾人,2017年5月19日上午,在青秀区残联的统一部署下,在全国第27个助残日来临之际,长湖社区党委发动社会力量,汇聚各方爱心,携手驻区单位、非公企业、“两新”组织、爱心团队共同开展以“党旗领航红动万达,汇聚爱心助残扶贫”暨青秀区2017年残疾人就业双选会为主题的助残帮困活动。盈科南宁分所执行主任张海涛,赵巧玲、杨新旺、蓝俏平、邹艳律师代表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吸引了许多残疾人士前来求职与咨询。盈科律师为现场的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了义务的法律知识普及,帮助他们解决求职与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盈科律师提供法律服务

       盈科南宁分所执行主任张海涛与活动组织方领导及各界爱心人士一同为残疾人代表赠送了慰问品。


为残疾人代表赠送慰问品

       随着社会的日益发展,人们对专业法律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而特殊的弱势群体也亟需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盈科南宁分所一直积极参与到各类义务普法活动中,在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同时,回报社会、服务群众。公益普法,盈科人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