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举行“促进青年律师成长”分享交流会

时间: 2020-12-02      访问量:1,590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青年委员会举办“促进青年律师成长”沙龙分享会,邀请本所合伙人、党支部组织委员、青年委主任王清水律师和合伙人何石律师分享他们参加广西律师行业2020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暨律师行业青年党员优秀人才培训班的经验和感悟。

分享会现场

        王清水律师结合他在广西律师行业青年党员优秀人才培训班不断挑战自我的故事,将他的心得体会与律师职业的实际,凝练成“从严出效率、潜能靠发掘、竞争促提升、历练是财富、协作出佳绩、凝聚力与存在感”六个方面。他鼓励青年律师勇于迈出第一步,积极融合团队发展、融入律所文化,敢于展现自己的才华和价值,在一次次的竞争和历练中发掘自己的潜能,不怕失败、厚积薄发,在不断的学习与挑战中实现自我超越。

何石律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回顾了他在广西律师行业青年党员优秀人才培训班中逐渐融入小组团队的心态转变历程及培训点滴,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参训经历鼓励欣和所的青年律师也力争入选后续的优秀人才培训,不断培养自身的团队合作技能,勇担责任,力争上游。

        沙龙分享会结束后,欣和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陆有清以一系列精彩案例和谆谆教诲,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陆主任对参与沙龙分享会的青年律师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秉持着扎实基础、不怕辛苦、积极自信的信念,在律师行业闯出一片天地。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

撰稿:张月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