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钦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到牛圩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6-17      访问量:1,6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支部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养分”和“前行力量”。2021年6月16日广西同望(钦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带领全所人员前往钦州市牛圩坡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牛圩坡革命烈士陵园是为了纪念1945年2月17日钦县人民抗日解放军在小董起义被捕后坚贞不屈英勇就义的13位革命烈士而建的。1999年4月2日确定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6年9月自治区确定牛圩坡革命烈士墓(小董起义烈士墓)为第二批广西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怀着对革命先烈深深的悼念和崇敬之情,同望(钦州)律所全体人员走进幽静、肃穆的烈士陵园,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鞠躬,接着围绕纪念碑环步一周,寄托哀思。

        祭奠结束后,全所人员认真聆听支部书记黄永辉同志讲述革命先烈英雄感人事迹和光辉历程故事,追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

        接着,党员们站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党的光辉历史。

        在支部书记领读下,全体人员深情朗诵诗歌《缅怀曾经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以表达对革命烈士们深刻的怀念。

        最后,围绕本次活动情况和感悟,组织党员现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党史学习体会,进行党性分析。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实现“国际门户港、自贸试验区、绿色石化业、滨海宜居城、小康幸福人”社会经济发展愿景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广西同望(钦州)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