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开展学党史、弘扬革命精神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4-09      访问量:1,885

        学党史 弘扬革命精神
        为引导律所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共产党人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2021年3月31日上午,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防城烈士陵园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党史、弘扬革命精神教育活动。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共90多人参加活动。
        敬献鲜花 缅怀英烈
        革命烈士眠铁骨,清明时节忆忠魂。活动上,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缅怀先烈 全体默哀
        讲党史 谈感受
        活动邀请防城区委党校原校长、高级讲师黄志三为全体人员讲述防城港市地方历史以及钟竹筠、刘镇夏等革命烈士的英雄故事,再现了1926年至1950年党领导的十万大山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让大家对十万大山党组织领导的革命斗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精一律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蒋旭华代表律所律师从“新社会,新时代,新阶层”的角度发表了学习感受,并号召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学习和工作生活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勿忘前辈的精神,作为律师在将来的法治建设道路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瞻仰光辉 坚定信念
瞻仰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
        在瞻仰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时,精一所李佳潞主任与律所律师们说道:“英烈精神承载的理想信念和伟大魂魄,是我们学习的方向,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自觉地把党史学习融入工作、融入生活,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律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学习活动增强了精一所全体人员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防城港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精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