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4-20      访问量:828

        为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保障作用。2022年4月14日上午,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联合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开展以“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为主题的法治宣传系列活动。益远所党支部青年委员杨泽生、廖丽华律师及实习律师黎锟泽、唐彬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益远所律师充分发挥职业优势,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与农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当天发放了民法典、医疗事故损害赔偿、扫黑除恶等普法宣传资料,还现场接待群众法律咨询,活动期间向群众解答了有关婚姻家庭、民间借贷、交通事故、劳务纠纷等法律法规,此次法律公益服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与赞赏。

发放法治宣传手册

        通过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满足了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法律服务需求,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助力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来源: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

文/图:孔梅  唐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