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东省律师协会一行到广西考察调研

时间: 2016-08-24      访问量:1,944

      2016年8月18日,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友明,广东省律师协会副总监事杨志勇及常务理事、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曾锦一行11人到广西律师协会考察调研。调研期间,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广西律师协会党组书记杜恒年,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亲切看望了广东律师协会调研组一行。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王锦意、副秘书长陈德文、教育委员会主任陈森及部分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德文副秘书长首先代表广西律师协会对广东省律师协会到广西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广东省律师协会多年来对我区律师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锦意副会长向与会人员介绍广西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吴友明副会长介绍广东省律师协会考察调研情况。双方就律师培训工作、点睛网课程设置情况、律师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情况等进行深入探讨。尤其是在律师培训方面,广东省律师协会提出现场培训与网络培训工作中应有针对性,培训对象分层次、培训课程分级别等好的工作创意,还交流了律师如何做好涉外业务,他们的好经验和好做法非常值得广西律师协会借鉴。

      会上双方都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律师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律师事业的共同发展。

      会后,广东省律师协会一行于8月18-19日先后赴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广西启迪律师事务所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