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

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

护未成长,与法同行——广西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6-02      访问量:599

线上线下会议现场

        2022年5月30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未保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农锋华、副会长覃柳芳出席会议(线上)并讲话,未保委全体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会议由委员会主任黄慧、副主任蓝思云主持。

覃柳芳副会长讲话

        覃柳芳副会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委员会主任班子要以身作则,不仅要带头抓好委员会建设,还要引导委员摆正心态,正确处理好协会工作、广西律师行业发展的奉献与个人得失之间的关系;二是委员会主任班子要调动委员的积极性,维护好委员之间的团结,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全体委员要准确把握委员会的宗旨,实现履行社会责任和加强委员会建设、提升个人业务水平的有机统一。

        黄慧主任进一步明确了未保委的职责与工作内容,并向全体委员宣读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主任会议的决议;王小兵副主任对建立和完善广西未保体系,特别是在百色地区、钦州地区设立地市级律师协会未保委的计划作了详细讲解;黄春芳副主任组织全体委员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履职考核办法》,并介绍未保委2022年工作计划。

        农锋华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未保委2022年工作计划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委员会要加强与协会的沟通和配合,抓好落实。他希望未保委组织好与广西广播电视台综艺旅游频道联合举办的“法润童心 ‘未’爱护航——原创普法短视频展播活动”,将收集到的优秀短视频做成合辑,形成委员会特色,做出精品,做成亮点。

黄慧主任、蓝思云副主任主持会议

现场参会人员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未保委2022年工作计划。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全体委员对各自的任务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委员会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未保工作水平,努力为广西未保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

文:吴晖  图:张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