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双优风采

双优风采

记广西大腾律师事务所

时间: 2021-03-03      访问量:1,587

        2020年12月11日,全区律师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上表彰了49家荣获“2015-2019年度广西优秀律师事务所”、100名荣获“2015-2019年度广西优秀律师”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激励全区广大律师开拓进取、见贤思齐、担当作为,共同推进全区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广西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开设“双优表彰”栏目,宣传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突出业绩、优良作风,更好地展现广西律师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5-2019年度广西优秀律师事务所广西大腾律师事务所        

        广西大腾律师事务所于2012年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崇左市第一家自购办公楼的律师事务所。目前,广西大腾律师事务所拥有执业1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5名,实习律师3名,该所律师均具有大学法学本科以上学历,部分律师还具有硕士学位,除具备深厚的法律专业功底外,还具有企业管理、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等其他专业或工作背景,这种“复合型”的知识结构使得律师在办理相关法律事务时更加得心应手。

大腾律师事务所团队成员

        该所多数律师曾办理过许多复杂、疑难和有较大影响的诉讼案件,担任了崇左市本地方多家企业、事业单位和政府行政部门的法律顾问。并致力于开拓涉外法律咨询、涉外企业法律顾问、涉外投资法律风险评估等。律所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浙江、广州、深圳、珠海等中国经济发达地区,涉外业务有越南河内、胡志明市。主要法律服务范围有物权纠纷、合同纠纷、人格权纠纷、侵权纠纷、行政复议和诉讼、涉外投资贸法务、商事仲裁、刑事辩护等。该所律师分别专精于特定的专业领域,细致的专业分工不但能为客户提供充分、全面的法律分析论证,还能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提出可行的商业解决建议方案,全方位地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支持。

        广西大腾律师事务所设有中国共产党联合党支部办公会议室,该所除了2名执业律师是共产党员之外,实习律师也有2名共产党员,还有3名执业律师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同时,该所成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西区委会第一家挂牌成立的法律帮扶中心。长期而丰富的执业经历,使该所律师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备了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另外,该所凌晨、蒙定光作为党员律师,经常免费外出普法,2020年11月蒙定光律师受邀为崇左市司法局授课“法律知识与法律智慧”讲座, 2020年12月凌晨律师受邀为凭祥市司法局举办2020年全市“法律明白人”培训讲座等,充分展现党员律师敢于担当,敢于挑战的精神。

        近年来,该所坚持“服务于委托人、忠实于委托人”的法律服务宗旨,秉承着“厚德尚法、司法为民、专业诚信、合作共赢”的执业理念,用匠心维护公平与正义,战斗在法律工作的最前沿,先后获得省、市级多项表彰,其中,2016年9月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表彰为“第五届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3月,该所被崇左市工商业联合会评为崇左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三届执法委会“执法单位”,2017年5月,该所被崇左市律师协会评为“2012-2016年度崇左市优秀律师事务所”,2018年被崇左市司法局、崇左市工商业联合会授予“2019-2021年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团单位成员”,2020年12月,被广西律师协会评为“2015-2019年度广西优秀律师事务所”,同时,广西大腾律师事务所系越南河内律师团旺玉-同业律师事务所“跨境合作单位”,广西创想律师事务所“协作单位”等。已有的荣誉是对广西大腾律师事务所发展建设的认可和肯定,更是鞭策和鼓励。

        广西大腾律师事务所将不负期望,继续秉持“厚德尚法、司法为民、专业诚信、合作共赢”的执业理念,坚持“服务于委托人忠实于委托人”的法律服务宗旨,通过发掘内部潜力与引入外部资源的方式,实现事务所与律师的共同成长,实现客户与事务所双赢的目标。

来源:广西大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