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南宁市华强公证处开展社区法律咨询活动

时间: 2022-06-28      访问量:1,0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2022年广西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精神,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2022年6月25日,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南宁市华强公证处,到南宁市西乡塘区衡阳街道南铁北四区社区南宁市机务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咨询进社区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陆续有群众就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问进行咨询,华胜所青年律师黎曦、青年党员罗健文和朱国林等均能结合自身办案经验及相关法律规定,逐一对咨询问题进行解答,律师的解答也得到了咨询群众的好评。

        坚持为民办实事,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华胜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律师和青年律师开展公益普法,通过普法活动让律师践行执业为民初心,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自身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来源: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