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桂庭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团共建促成长 乘势而上启新程”桂庭五周年庆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8-04      访问量:988

        2022年7月30日,在广西桂庭律师事务所成立五周年之际,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团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西桂庭律师事务所主持全体党、团员律师开展了“党团共建促成长 乘势而上启新程”桂庭五周年庆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桂庭所党支部书记、主任莫基君带领党团员律师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共青团重大历史事件。

        与会青年律师结合工作情况及自身感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立足岗位,忠实履职,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贡献一份力量。

        党团共建促成长,乘势而上启新程。党支部书记、主任莫基君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和深入交流之后,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桂庭所建所五周年,希望青年团员律师紧跟党走,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贵港篇章贡献桂庭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广西桂庭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