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受邀为大地飞歌集团开展《公司合同法律风险防控》主题讲座

时间: 2022-08-11      访问量:619

        2022年8月5日,应南宁大地飞歌文化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地飞歌集团”)邀请,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李彦律师到大地飞歌集团开展《公司合同法律风险防控》主题讲座,大地飞歌集团公司各部室相关人员、各监管单位法务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和对外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讲座现场

        李彦律师从“公司的合同法律风险概述”“合同签订前的法律风险防控”“合同履行中的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着重就企业特别关注且与之日常经营息息相关的合同法律风险防控问题展开培训,基于与企业合同法律风险密切相关的重点法条,以法律理论和实际案例对相关规定进行了分析、解读。同时结合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律师多年来为大地飞歌集团提供法律服务的实践,分享了企业如何做好合同法律风险防控的见解和经验。

来源: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