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训信息

培训信息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举办新时代律师业务拓展的新机遇新思路新方法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18-09-10      访问量:4,859

桂律协〔2018〕92号

各市律师协会,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各公司、公职律师办公室:

        广西律师协会定于2018年9月15日上午(周六)在南宁市举办一期“新时代律师业务拓展的新机遇新思路新方法”专题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规模

        全区执业律师,共230人。

        二、培训时间

        9月15日上午9:00—12:00。

        三、培训地点

        金浦路2号电信二枢纽附楼三楼会议室(3001)。

        四、培训内容和授课师资

        课题:《新时代律师业务拓展的新机遇新思路新方法》

        授课师资:刘卫  “点睛网”创始人兼主编。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免收律师培训费。培训期间食宿费、交通费等自理。

        六、报名程序

        请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内容转达本所(办公室)律师,根据需要报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报名不限制各所人数,先报先得,于9月13日9:00至9月14日9:00在本通知下方开通报名通道,人数满额即截止,执业律师直接通过系统报名。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广西律师协会将于9月14日下午17:00前在广西律师协会网站另行发布参训律师座位安排情况,不再安排现场签到。培训期间,律师凭执业证入场,对号入座,协会工作人员将按座位号进行考勤。

        (二)请参训人员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全程按时参训。

        (三)为了确保良好的培训秩序,参训人员请提前15分钟到场就座,将手机调为静音模式,请勿在会场内接听电话。

        (四)报名成功后,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应在培训开班前向广西律师协会提交书面请假条。执业律师报名成功无故缺席不取消报名的,累计2次半年内取消培训报名资格。

        (五)未能成功报名的人员自行到场参加培训的,将不计入培训课时。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律师协会秘书处培训部,联系人:李运杰,电话(兼传真):0771-5865220。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8年9月10日


本次活动报名《新时代律师业务拓展的新机遇新思路新方法专题培训班》仅对“ 全区律师(社会、公职、公司、法援) ”开放。
活动状态: 活动结束     报名人数限制:230人(还剩0个名额)
活动报名时间:2018-09-13 09:00:00 至 2018-09-14 09:00:00 (报满即止)
会员报名通道
报名通道支持:律师事务所、律师办公室、法援机构、社会律师、法援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实习人员进行会议、活动报名,本次报名具体开放范围以上方红色字体为准
活动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