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庆专题《开国大典》纪录片向祖国生日献礼

2021-09-26      访问量:955

        建国71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好党史国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度推进政治建所,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坚定走稳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2021年9月25日,广西桂力律师事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开国大典》纪录片,重温了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观看现场

        1949年10月1日,天安门城楼上,毛泽东同志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是一个令中国人民无比兴奋的翻天覆地的大事件。经过71年沧桑巨变,特别是经过最近几年中美博弈、国际政治经济竞争、全球抗疫斗争等世界大变局情势,全体中国人民更加能够清楚看到,新中国的成立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纪元、新征程,是一个永远值得中国人民庆祝和纪念,永远激励中国人民继续奋发有为的重大历史事件。通过重温《开国大典》,回顾激荡人心的新中国成立时刻,让我们更加深深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自豪我们能够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更加自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更加自豪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新时代中国铸造的日新月异的新辉煌和不断提升的国际地位。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我所党员律师们学习、工作、爱国和积极参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