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曾晓艳一行莅临我所座谈交流

时间: 2019-07-19      访问量:1,369

        2019年7月19日上午,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曾晓艳一行3人莅临总所走访交流。我所主任苏日好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并主持座谈交流会。


合影留念

        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系广西区内唯一合法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主要服务于我区中小微企业的私募股权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扶贫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



图为北部湾股交所

        在交流会上,苏日好主任向来宾介绍越南国内资本市场的现状及涉越投资方面相关的法律知识。双方就如何建设与越南交易所的互联互通,建设东盟金融开放门户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会

        曾晓艳总经理表示不虚此行,通过与我所主任及几位律师的交流,帮助他们更深入了解广西企业赴越投融资及涉越法律服务等方面的知识,希望接下来双方能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