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送法到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时间: 2019-08-15      访问量:771

        2019年8月8日,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善荣应顾问单位柳州中建钢构东城会展建设有限公司、柳州中建东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邀请,为其举办了题为《PPP项目法律实务与法律风险防范》的专题培训。陈善荣律师从PPP的概念、特征、意义、PPP的主要模式及PPP的操作流程、PPP与EPC、BT的区别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严肃而生动、丰富且接地气的法律培训,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同日,欧秀玲律师应柳北总工会的邀请,前往柳州市鹧鸪江钢铁物流园开展主题为“遵法守法,携手筑梦”的法治宣传活动。当日下午柳州市总工会的领导以及会员单位的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在场的人员认真地聆听了欧秀玲律师主讲的企业员工权益保护法律知识讲座。欧秀玲律师在讲座中,通过生动的案例,围绕劳动关系的建立、劳动合同的签订、职工工作时长、社会保险等日常生活中出现的纠纷,讲解法律的有关规定,讲授员工权益保护的有关方法。此次“法律进企业”的普法宣传活动,欧秀玲律师的讲座做到紧扣基层员工的切身利益,提高了广大基层员工的法治意识,提升员工自身的维权能力,讲座得到了在场听众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送法进企业,一直是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工作重点之一,先后为多家企业作普法宣传讲座,广西同望(柳州)律师事务所今后将继续发挥律师工作职能,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讲座等法律服务活动,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市区的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