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盈科南宁“律动青春,盈在未来”主题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19-05-22      访问量:880

        水绿天蓝,白鹭辗转。在这春和景明,韶光淑气的日子里,为了进一步丰富律师的业余生活,强健体魄,提高全所凝聚力,于2019年5月18日,盈科南宁党支部、青工委在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举办“律动青春,盈在未来”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盈科南宁执行主任张海涛和青工委主任翁鸿权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他们提出本次拓展活动旨在增进同事友谊,促进律所成长,充分展现盈科律师的精神面貌。随后,大家参加了真人CS比赛、滑草、烧烤等趣味项目,每位盈科同仁都全身心投入其间,欢笑声经了春日的微风和水波的摇扶,袅娜着到我们耳边,我们不得不被牵惹着沉浮于这惬意春光中。

        这一刻,我们暂时放下了繁重的工作,完全沉浸在了运动与团队协作的欢乐中,而每一项活动的成功与失败都传递着思想的火花,让大家有了超越活动本身的收获!



        盈科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挥洒汗水忘情工作,我们团结默契勇于奉献。相信在盈科同仁的努力拼搏下,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轮的机遇与突破!

图/文:蒋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