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良创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暨送法进企业专题讲座

2022-05-27      访问量:946

        为密切党群关系,加强活动互联,促进律师行业党支部带领党员律师切实履行公益法律服务的社会责任,中共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与广西良创公司建筑铝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创公司”)达成了结对共建法律合作单位协议。2022年5月24日,华胜所党支部与良创公司“法律合作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在良创公司厂区顺利进行。良创公司董事长杨河润、合约部经理黄亦臣,华胜所党支部书记梁鹏、党支部党员黄雪、郑盛、朱俊桦、罗建文、朱国林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良创公司董事长杨河润带领华胜所党支部书记及参会人员参观了良创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介绍良创公司的生产规模、生产工艺与流程、管理架构、员工普法需求等情况,为下一步双方开展法律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

        同日,华胜所党支部党员律师黄雪为良创公司员工作《婚姻家庭实务》、《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黄雪律师从司法新规和司法实务方面入手,通过经办案例、现场问答等方式让员工了解了与婚姻家庭有关的司法实务,深入浅出讲解了与婚姻家庭有关的共同财产、债务等概念的界定,解答工友们关心的疑点难点问题。

讲座现场

        据统计,良创公司共计150余人次参加了普法讲座,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普法教育效果。

        今后,华胜所党支部将通过这一平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定期到厂区开展普法宣传,同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良创公司员工答疑解惑。

来源:广西华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