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送祝福 --梧州市司法局开展走访慰问党员律师活动

时间: 2017-06-30      访问量:2,179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辉率队先后走访慰问钟火生、黄奕登、谢明宏、黎阳锦、冯丽滢、李筠6名党员律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中,张江辉副局长与党员律师亲切交谈,对他们为梧州律师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提到,梧州市的党员律师能勇担责任,主动奉献,在担任村(社区)法律顾问、参与和化解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和提供公益法律服务方面作出了大量的努力,充分地发挥了党员的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员律师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我市律师队伍的“领头羊”,广大律师也要以党员律师为榜样,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梧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党员律师活动,不仅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党员律师的心坎上,而且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推动了广大党员律师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有效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撰稿人:朱晓文 韦静梅

梧州市司法局“七﹒一”慰问党员律师活动现场图片

 

梧州市司法局张江辉副局长为广西顺景律师事务所

李筠律师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