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3-06-09      访问量:578

        2023年6月2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民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广西律师协会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线上),监事陆振华列席(线上),民委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民委秘书长阳振川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民委主任吴霞对民委2022年和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回顾,并宣读了2022年度广西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优秀委员名单。针对民委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她表示下一步要充分调动民委委员的积极性,动员委员积极参与委员会活动、积极投身委员会建设,促进委员之间相互交流、实现共同提升。她希望,优秀委员再接再厉,发挥好带头作用,其他委员以优秀为榜样,履职尽责,争当先进,努力推进民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优秀委员合影

        民委副主任蒋爱兵、龚颖颖、李金晟分别汇报各业务小组2023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民委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和计划发表意见。参会委员就民委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踊跃发言,并就如何更好地调动委员积极性、如何更好地组织开展委员会活动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陆振华监事发表监事意见,确认本次会议程序符合协会章程及协会专业委员会规则规定,希望民委全体委员积极、认真、依规履职,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李家庆副会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向优秀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民委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提升履职能力,增强责任意识,推动民委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高活动质量和效果;三要提升业务水平,发挥引领作用,及时推出更多引领行业、服务市场的优质专业成果。

委员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为民委有序有效开展2023年下半年工作提供了规划指引。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凝心聚力落实好民委2023年各项工作部署,推动民委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源:广西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

文:阳振川,图:张丹莹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