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来宾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市司法局党支部、来宾律师行业党总支与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      访问量:1,582

        2020年11月20日上午,来宾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市司法局党支部、来宾律师行业党总支与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力推进法治来宾建设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来宾市法学会会员之家)举行,来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庞科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来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韦远星,来宾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梅,来宾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副书记、来宾市律师协会会长、市法学会副会长韦海涛及来宾市律师行业等党员代表共55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庞科伟同志参观万益党建成果

        本次活动先参观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建成果展;庞科伟同志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与会党员代表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力推进法治来宾建设新发展”主题活动谈了收获体会,共同交流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等。

▲来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庞科伟同志上党课


▲党员代表交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活动中,庞科伟同志对来宾律师行业党总支及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党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庞科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律师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要求切实加强律师工作和律师队伍,建设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建有特色,团队有朝气、有作为,在来宾的律师行业中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来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韦远星作活动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还丰富了党员活动形式,促进了党政机关与律师行业之间的密切交流,团结了不同行业领域的党员同志。

来源: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