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广西分所主任唐波出席广西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并作为代表发言

时间: 2016-04-16      访问量:1,881

       2016年4月15日上午,广西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在自治区党委会议楼召开,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广西分所主任唐波出席会议,并作为民营企经济的新阶层人士代表发言。
       唐波主任在发言中介绍了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和广西分所的基本情况,分所成立以来为广西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多次提供培训以及专项法律服务的情况,炜衡所响应国家政策积极参与到了“一带一路”的建设,唐波主任还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发展讲话的深刻体会,也提出了广西民营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政府有关部门的建议。同时,唐波主任表示,将继续努力,用法律为广西的非公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唐波在会上发言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认真听取了企业家的发言,并发表了讲话。自治区党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广西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千方百计为广西的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并为广西民营企业的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激励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大势,做大做强。

          

                             彭清华书记与唐波亲切握手并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