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2017年第二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学员到我所交流座谈

时间: 2017-07-31      访问量:1,773

为促进我区律师行业的发展,加强律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2017727日晚,我所唐琦、宁冀等8名实习律师带领2017年第二期全区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的51位学员代表到我所交流座谈。我所黄志文主任、姚建军主任及其他合伙人、律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议。

座谈会由我所黄志文主任主持。黄志文主任首先对与会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向与会的学员介绍了我所的概况,包括我所的创建历程、业务方向和发展方向等的同时,黄志文主任鼓励与会学员做好自己的执业规划,并希望珍惜每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加强各方沟通和交流。

图为黄志文主任讲话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学员踊跃发言,对我所的发展规划和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向与会的律师代表进行请教。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姚建军主任提出希望不管是公职律师还是社会律师,都应对自己的有一个清晰的定位,从而稳步地向前发展。此外,我所合伙人程耀伟律师、杨丽儒律师等也就学员的问题做了回答和建议。

图为互动环节


最后,黄志文主任就座谈会的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希望与会的学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守各自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共同塑造良好的律师职业形象,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图为黄志文主任与各学员交流学习


图为黄志文主任、姚建军主任与参会学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