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贵港市工商联领导到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走访指导

时间: 2022-05-13      访问量:1,212

        近日,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贵港市工商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林武,中共贵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贵港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柒展杰,贵港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殷一行到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走访指导,贵港市工商联副主席、骏扬所主任马彬华,执行主任陈逸洋、党支部书记姜建芳等人陪同考察。

        贵港市工商联领导一行参观骏扬所的办公场所,马彬华主任就律所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办公环境、发展规划以及贵港市港北区法学会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林武主席、柒展杰书记对马彬华主任当选贵港市工商联第六届副主席表示祝贺,并指出工商业的发展与律师行业息息相关,律师在工商业发展过程中也将承载更多的责任与担当。今后要加强贵港市工商联与贵港市律师协会、骏扬所的联系对接,发挥好各自的桥梁纽带作用。贵港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六届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主动参与到贵港市招商引资的大局工作之中,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助力贵港市委市政府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五大振兴”,为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马彬华主任表示,今后会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深化市情认识,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大势,从保障经济发展、推进依法行政、创新社会治理的高度,运用法治思维发现和分析问题,积极配合贵港市工商联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为贵港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