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新加坡)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2022全球侨民商业峰会&东盟法律联盟会议”

时间: 2022-12-01      访问量:578

        2022年11月24日,2022全球侨民商业峰会&东盟法律联盟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新加坡共和国举办。本次会议主办方为东盟法律联盟与GA集团,协办方为亚太工商会联合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和北海亚洲国际仲裁中心。广西万益(新加坡)律师事务所作为本次会议的特别支持单位,指派万益新加坡籍律师黄庆才(Mr. Ng Keng Chye)现场参会。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律师通过线上方式参加。

        自2016年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与东盟法律联盟创始所新加坡亚汇达律所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交流资讯、培养律师、联合服务客户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为中国及东盟国家的商业贸易往来及境内外投资活动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丰硕的成果。

会议现场

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律师线上参会

        本次会议设多场联席会议,来自不同国家的多位知名学者与各行业的专家围绕RCEP生效对亚太经济产生的影响、国际商事争议解决机制的变革与发展、新常态下的数字化转型等多方面的主题发表观点并展开讨论。会议现场还开设数个展位,涉及房地产、移民及相关服务、投资项目和法律服务等领域。其中,广西万益(新加坡)律师事务所设有专门展位,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参观。

        本次会议以多元化的形式开展,展示在新常态的背景下各行业的业务品牌,供行业间人员互动与交流,促进前沿经济信息与法律信息的高质量交换,共谋新时代下经贸与法律发展之路。

来源: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