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梧州市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到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24      访问量:568

        2022年11月17日,梧州市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第三指导组成员刘国稳一行3人在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旭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指导党建工作。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甘堃、副书记甘清华及全体党员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刘国稳认真听取甘清华介绍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活动开展、公益普法的相关情况。刘国稳对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希望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继续发挥党组织、党员在推动律所建设、引领律所发展方面的作用,夯实党建工作,充分利用党建阵地,创先争优,在律师行业树立标杆。

参观党建活动场所及查看台账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党建文化墙廊、党员活动室等,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对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进行指导。

        甘清华代表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表示,将认真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活动和律所文化的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现有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升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梧州市 广西益远律师事务所

文/编辑:孔  梅

图:乐  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