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南宁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暨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活动

2019-04-02      访问量:1,215


活动现场


韦懿真副书记主持活动

        4月1日下午,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南宁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近50名党员在庄严的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先烈雕像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活动由桂海天所党支部副书记韦懿真主持。


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

        活动开始,由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随即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


许邕桂书记讲话

        桂海天所党支部书记许邕桂在讲话中提到,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及陈列的文物,生动再现了80多年前中国工农红军的优秀将领,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奋战的光辉革命历程。许书记指出,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严格的工作标准,以对党和人民更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当前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决不允许黑恶势力玷污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回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这片纯净热土。


庄华庭副支队长讲话

        市城管支队副支队长庄华庭在讲话中表示,两个支部在清明节前共同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旨在加强两个支部党员的革命传统和思想道德教育,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城管的执法离不开法律的保障,也离不开法律工作者们的支持,城管队伍和律师队伍的结对共建,既是顺应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的需要,也是高质量推进城管执法队伍法治建设的需要,必将为南宁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奠定重要基础,为解决城市管理执法难题打开新的局面。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由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书记卓兴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整齐的队伍,嘹亮的誓言,令游客纷纷驻足,拍照纪念这一庄严时刻。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合影

        活动旨在悼念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而壮烈牺牲的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的崇高品格,学习他们的坚定信仰。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必将使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依法治国、执法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李宏海,图: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