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崇左市律师行业积极学习“破产审判的探索与实践”

时间: 2021-04-25      访问量:1,282

        2021年4月2日,崇左市52名律师积极参加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的 “崇法讲堂”,由该院民二庭庭长杨德清以“崇左破产审判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进行授课。

 

图为学习现场

        讲堂上,杨庭长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就崇左破产审判的发展历程、崇左破产审判案例实践、当前崇左市破产审判面临的困难和展望等方面展开讲授,授课重点突出,见解精辟独到,为参会律师诠释了处理破产案件中的诸多理论和实务问题,内容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实务指导意义,受到与会律师的一致好评。
    图为学习现场
        此次授课,为崇左市律师在学习和探索破产管理业务能力方面提供了良好契机,加深对破产业务的认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也拉近了律师之间学习交流的距离。有效地鼓舞了崇左市律师积极投身破产业务,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为推动崇左市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