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智尔律师事务所与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李洁主任等开展业务交流

时间: 2022-08-30      访问量:971

        2022年8月19日,广西智尔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党政机关法律服务业务座谈会,邀请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政法委”)主任李洁、副主任马艺珊指导工作,共同交流。

        座谈会上,智尔所主任廖平军首先对李洁、马艺珊律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历史、发展规划等。其次,参会人员围绕《国务院2022年度立法工作计划》涉及行政法方面的立法动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的意见》以及司法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法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解读。李洁主任和马艺珊副主任向智尔所青年律师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的经验,并鼓励青年律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法律素养和专业服务技能。前辈的经验分享给予了智尔所青年律师极大鼓舞,同时也为智尔所在今后办理党政机关法律服务业务方面提供了有益指导。

来源:广西智尔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