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首届广西律师足球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柳州召开

时间: 2019-11-15      访问量:1,026

        2019年11月8日,为切实落实筹备工作,确保首届广西律师足球赛顺利举行,首届广西律师足球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柳州市召开。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志红、宣传与文体委副主任农轩、石中正、会员部副主任徐柳萍、宣传部副主任潘文君、柳州市律师协会会长覃世东、副会长刘建东、柳州市律师协会文体宣传教育委员会主任周国庆、副主任户逢春、杨云杰、仇宇书及本届广西律师足球赛的裁判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柳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俊雄主持会议。 


协调会现场 


        刘俊雄会长首先作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本次足球赛以促进全区各市律师的团结交流为目标,力争将本次足球赛办成一次团结成功的律师交流活动。本次足球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主办,柳州市律师协会承办。来自全区200多位律师组成的16支参赛队伍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展开角逐。随后,裁判长对赛事规则进行了解读,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及建议进行了解答及补充。徐志红副秘书长代表主办方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要求组委会在筹备赛事时,必须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来考虑:所有参赛球员都必须由组委会统一购买保险;每个比赛日,所有球员必须由大巴车统一从酒店接送到球场,并在比赛结束后统一搭乘大巴从球场返回酒店;此外,比赛期间后勤组必须在场待命,一旦出现意外受伤等情况,后勤组必须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柳州市律师协会会长覃世东表示,会全力确保现场安全和医疗急救预案,做好全面的安全应急措施,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徐志红副秘书长讲话 


刘俊雄副会长作情况汇报 



来源:柳州市律师协会 

文/图:杨成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