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共青团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支部召开第一次团员会议

时间: 2021-09-30      访问量:740

        在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及共青团南宁市律师行业工作委员会的号召下,谦行所积极推进共青团支部建设。2021年9月3日,经共青团南宁市律师行业工作委员会批准同意,共青团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支部正式成立。

        2021年9月28日,共青团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支部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郑毅律师主持,中共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罗旭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郑毅律师宣读了共青团南宁市律师行业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支部的复函》,传达上级团委对支部成立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带领全体与会团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并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学习分享习近平有关理想信念讲话精神,鼓励在场的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加强团建工作,发挥团支部青年律师的作用,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业务水平树立青年律师的良好形象,为谦行所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谦行党支部书记罗旭对共青团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成立团支部代表了律所对青年律师的重视,并就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二是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工作,通过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村居法律顾问、法律援助、律师调解、涉法涉诉案件代理、公益法律宣传和协会工作等,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努力推动人人享有法律帮助的目标,为依法治国贡献应有的力量。三要建立自我驱动型的发展机制,提高自我要求,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专业服务水平。

        谦行团支部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性地开展团的工作,打造一个具有谦行特色,积极向上,朝气蓬勃,高效率高质量,充满正能量的团组织,为律所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