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7-15      访问量:1,448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执业律师赴井冈山革命老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及专题培训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吊唁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现场教学点,学习井冈山革命斗争史,感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精神。

        随后,来到中国共产党井冈山前敌委员会旧址参观毛泽东同志的旧居,了解湘赣边境斗争形势,并来到在茅坪八角楼,走进毛泽东旧居,聆听现场教学,学习毛泽东坚定信念、勇闯新路的精神。

        在专题培训结束之际,熙棣所党支部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井冈山分院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弦同志作活动小结,党支部副书记邓昌忠同志上专题党课。全所律师表示,通过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革命历史教育,达到了用党史“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的目的。大家表示要真正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