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来宾市律师行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2-12-12      访问量:525

        来宾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来宾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面对疫情,来宾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紧急部署,号召全市广大律师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更好发挥律师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市律师协会下发《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致来宾市全体律师的倡议书》,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政府的各项管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和法律服务保障工作。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致来宾市全体律师的倡议书

        来宾市律师行业坚持把践行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积极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主动投身抗疫志愿服务行列,用多种形式表达爱心,树立了律师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市律师协会第一时间召开会长会议,研究决定为城东街道10个社区捐赠微波炉、方便面、牛奶、雨具等物资共计22382元,为河西社区捐赠N95口罩、消毒剂、饮用水等物资共计13660元;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向河西社区捐赠N95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等物资共计6000余元。

来宾市律师协会领导到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众志成城,风雨同舟,爱心汇聚,暖流涌动。来宾市律师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广西万益(来宾)律师事务所律师到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来宾市律师协会

文:杜秋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