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

时间: 2021-12-31      访问量:822

        2021年12月25日下午,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会议由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谭伟初主持,全所(含贵港分所)人员参加。

        会上,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谭伟初首先强调了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党中央是通过并以该活动的开展,来要求并促使大家能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同时,要求大家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政治建所,促进律所健康发展、优质发展上来;要树牢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和宣传党史,坚决与歪曲历史、抹黑英雄人物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人民司法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谭伟初总结了律所党支部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的总体情况,包括党支部组织学习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党支部组织全所人员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在今年“七一”百年党庆到来之际到西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唱红歌活动,以及党支部组织或积极引领开展的“背手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包括律所开展或积极参与的法律服务进村、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以及“万所联万会”等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

        会议还指出了律所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有待加强的方面,并强调了今后努力方向。会议还由各党员发表了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感悟或体会。会议对更好地巩固律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果,进一步促进政治建所,推动律所健康发展和优质发展,促进全所律师依法依规和规范执业,均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伊始,就以捍卫客户合法权益为自己的庄严使命,致力追求卓越,建设品牌律所,目前拥有26名执业律师,与4名行政人员,合计30人(含贵港分所)。行业资源雄厚,专业分工合理。遵循精英领航、团队优化的发展方向,成立了金融、刑事、民商事、政府法律顾问、企业破产等5个团队,律所素来凭借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专业分工与团队协作紧密结合的先进管理模式、规范化与现代化相结合的办公场所、健全合理的运行机制,并牢牢秉承“忠于法律,诚信服务”的执业理念,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来源: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