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律师协会关于区直律师事务所为桂平市社坡镇太安村、金福村捐款帮扶情况的通报

时间: 2018-12-28      访问量:2,347

区直各律师事务所: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的通知》(桂政办发〔2016〕193号)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细则》《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关于在两新组织中开展“党旗领航·助力脱贫”主题活动的通知》(桂组通字〔2017〕27号)等精神,广西律师协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区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部分党员律师于2018年11月27—28日赴自治区司法厅扶贫工作联系点——桂平市社坡镇太安村、金福村开展“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广西律师协会向区直律师事务所及律师发出为贫困村募集捐款的倡议,得到了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广西万益、北京大成(南宁)、广西通诚等27家律师事务所和凌斌、林铸等545名律师捐款119332元。这充分体现了广西律师行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担当,也是律师行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成果。

        广西律师协会决定对积极向贫困村捐款的27家区直律师事务所、545名律师予以表扬,并在此代表受捐助的贫困村向捐款的律师事务所、律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

2018年12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