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南宁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律师观看电影《黄大年》

时间: 2019-03-20      访问量:76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3月15日下午,南宁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律师事务所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六十多名同志集体观看电影《黄大年》。

        电影《黄大年》讴歌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塑造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英雄形象,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党员律师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忠于祖国的爱国情怀,胸中有业、事业为重的奉献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篇章之中。


        通过开展观看《黄大年》影片的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做好本职工作,全面依法为当事人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为国家的法治建设贡献终生。

(文:黄林芬,图: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