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1-02-26      访问量:1,500

        2021年2月25日上午9时,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25日,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以严重资不抵债,无法偿还债务,向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于12月8日作出(2020)桂08破申9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破产清算申请,并于同日作出(2020)桂08破5号《决定书》,指定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

        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自接受指定后,迅速组建了以谭伟初律师为管理人负责人,谢曜聪、谭捷、龙正辉、凌豪团、黄磊为成员的管理人团队,明确分工、同步推进,忠实履行管理人各项职责,勤勉尽职开展各项工作。并在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指导、监督下,按照《企业破产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与方案,及时开展对债务人的破产管理工作,履行了管理人的各项职责。

        上午9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准时召开。我所谭伟初主任向债权人会议作《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管理人执行职务的工作报告》,谭捷律师向会议作《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财产状况报告》并就《关于提请债权人会议核查债权的议案》向债权人会议进行说明,谢曜聪律师就《关于提请审议债权人会议议事规则的议案》等向大会做说明。

        会议现场

谭伟初主任向债权人会议作《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管理人执行职务的工作报告》

谭捷律师向会议作《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财产状况报告》

谢曜聪律师向会议作《关于提请审议债权人会议议事规则的议案》

债权人会议主席甘志银宣布议案表决结果全部通过

        会议审议了《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债权人会议议事规则》、《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财产管理方案》、《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财产变价方案》、《贵港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管理人报酬方案》,并经全体有表决权的债权人表决,全票通过了前述议案。至此,各项会议议程圆满结束。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之后,管理人将继续坚持“依法、规范、高效、公平”的原则,恪尽职守、勤勉尽职地开展后续各项工作,在法律和政策规定的框架内,最大限度地维护债权人合法利益,保障职工权益,努力实现各方共赢。

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破产管理人团队合影

        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伊始,就以捍卫客户合法权益为自己的庄严使命,致力追求卓越,建设品牌律所,目前拥有26名执业律师及2名实习律师,与3名行政人员,合计31人。行业资源雄厚,专业分工合理。遵循精英领航、团队优化的发展方向,成立了金融、刑事、民商事、政府法律顾问、企业破产等5个团队,涵盖金融、刑事辩护、建设工程、土地房产、法律顾问、人财保险、劳动人事、知识产权、行政侵权、纠错再审、婚姻家事、企业破产管理、不良资产处理、土地征收、三产用地及回建地处置等业务范围。我所素来凭借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专业分工与团队协作紧密结合的先进管理模式、规范化与现代化相结合的办公场所、健全合理的运行机制,并牢牢秉承“忠于法律,诚信服务”的执业理念,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来源:广西桂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