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2018年工作年会在邕召开

时间: 2019-01-23      访问量:1,866

        2019年1月19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在南宁召开2018年工作年会。法制日报驻广西记者站站长莫小松、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罗旭主持。


会议现场

        法制日报驻广西记者站站长莫小松在讲话中指出,司法行政系统和法制日报是“一家人”,大家要多沟通多交流,力争把律师行业宣传工作做得更好。目前,法制日报有着多方面的宣传平台,有主报、子报,还有网站等,运用得好对提升宣传广西律师行业大有裨益。法制日报驻广西记者站将一如既往支持广西律师协会及律师行业的宣传工作,加大2019年广西律师行业重点工作的宣传推广力度。


莫小松站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都恒秘书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广西律师行业宣传工作和协会文体委201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9年的宣传工作与文体委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律师行业宣传工作的主动权、话语权;二是围绕今年律师行业重点工作,开展好宣传工作特别是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大力宣传广西律师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三是充分利用好法制日报等主流媒体,在重要节日如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国家禁毒日、国家助残日等推出系列报道,宣传广西律师在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四是希望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将宣传报道等工作的责任落实到人,明确职责、量化指标,推动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都恒秘书长还指出了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一是委员会在行业中引领作用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二是全体委员参与行业宣传报道的积极性有待进一步提高;三是不断提高宣传报道的深度和广度。


黄都恒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旭副会长在肯定协会宣传与文体委2018年所做的工作后,用“亮点纷呈,扎实有效”给予了高度概括。认为,2018年,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协助举办了广西青年律师访谈沙龙、组织律师参与《律师到现场》《大家说法》《法律讲堂》节目录制播出、西部律师论坛宣传片制作、协助举办广西律师第二届运动会等等,都是委员会的工作亮点,希望宣传与文体委在2019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罗旭副会长主持会议

        李建主任代表宣传与文体委员会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度的工作设想。同时对委员会各位委员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李建主任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出2019年工作设想

        会议通报了协会宣传与文体委优秀委员评议推选建议名单,决定提交理事会讨论决定。

(文:仇宇书  图:罗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