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积极投身北海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7-22      访问量:890

        2022年7月12日,北海市突发新冠疫情,此次疫情传染性强、潜伏期短、隐匿性强。疫情形势严峻,基层防疫力量不足。2022年7月13日晚,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北海市两新党工委、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号召,通过万益(北海)党支部发起自愿报名后,在短短10分钟内完成抗疫志愿者团的报名工作,除3名员工因家庭客观原因确无法参加外,13名员工中共计10人报名成为抗疫志愿者。

        7月15日上午,万益(北海)所主任李其艺与北海市其他志愿者律师前往北海市火车站协助开展志愿服务。志愿服务者们顶着烈日,耐心服务群众,疏导旅客进站,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大家同心协作,顺利完成志愿服务任务。

李其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现场

李其艺(左4)与部分志愿工作者们合影

        面对疫情,原应属于旅游旺季的北海按下了旅游暂停键。对涠洲岛个别商家不愿意全额退回游客预订款项的问题,万益(北海)所作为北海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法律顾问,积极履职,7月15日上午就因疫情原因游客退订问题与执法人员积极对接沟通后,立即做出专项法律法规、案例检索报告,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据反馈,经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耐心释法,目前原个别不愿意全额退款的商家都已全额退款。

        疫情发生后,北海市各级部门工作人员均投入到了一线抗疫工作中。为缓解一线抗疫人员生活物资压力,7月19日下午,李其艺主任、党支部书记徐海超代表万益(北海)所党支部向北海综合保税区捐赠矿泉水、功能饮料、八宝粥和桶面,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表达一份敬意,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捐赠抗疫物资现场

        目前,抗疫工作仍在继续,万益(北海)所将在北海市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义无反顾地全力支持抗疫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好北海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广西万益(北海)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