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 财务委员会

财务委员会

广西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4-08      访问量:4,255

        2020年3月26日上午,第九届广西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通过在线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凌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志红以及财务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委主任何涛主持。

        会议对《广西律师协会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草案)》《广西律师协会2020年度财务预算(草案)》进行深入讨论,全面总结了财务委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

        黄都恒秘书长在讲话中对财务委2019年严格履行协会会费收支等财务的管理和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协会2020年财务预算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他指出,2019年财务委对协会各项支出做到仔细审查、严格把关,同时认真完成了年度预决算工作,很好地履行了职责。他强调, 2020年度协会预算应考虑向律师教育培训、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律师维权惩戒以及律师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倾斜和保障。

        凌斌副会长在讲话中强调,财务委在做好日常履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调研工作,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更好地推动协会财务管理和监督工作的开展。

(文:蒙春兰、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