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举办第一期刑事办案经验分享会

时间: 2021-01-12      访问量:2,038

        2021年1月9日,受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刑事委员会邀请,全国著名司法会计鉴定专家章宣静老师在南宁开展以“司法会计鉴定意见的审查与质证”为题的第一期刑事办案经验分享会。来自广西各地的律师以及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会计鉴定机构等相关人员一同参与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会上,章宣静老师就全国司法会计鉴定现状进行了介绍,指出当前存在将审计报告与司法会计鉴定报告混为一谈的严重误区,提出区别二者的关键点。在此基础上,结合其十多年研究的大量司法案例,从鉴定主体、鉴定聘请程序、鉴定材料、分析说明等方面全方位、系统性地向大家讲解司法会计鉴定意见的主要审查与质证要点,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语言朴实无华,通俗易懂。

        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孙海涛表示,承办本次分享活动的目的是希望法律共同体的各方在今后的案件处理中,能够通过专业分享解决刑事司法实务中重要问题的认识分歧,提升业务水平、办案能力与法律服务质量,减少错案发生率,共同维护案件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同时,为刑事法律工作者搭建一个发声、分享、互助、共进的平台。

        此次分享会反响良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章老师再次到广西分享宝贵经验。

来源:北京德恒(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