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全力以“复” “工”坚克难|广西律师助企复工促发展(四十八)

时间: 2020-06-02      访问量:1,975

        目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战斗号角也已吹响。在这场复工复产大战中,广西律师坚决贯彻落实司法部《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指南》的要求,勇担重任,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为社会经济秩序快速恢复和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法律服务民企再出发 法治体检永远在路上

        5月28日,贺州市司法局、贺州市工商联、贺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贺州市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暨法律宣讲(平桂专场)活动。市律师协会法律宣讲团余涵律师以“矿山山场租赁合同、农业企业土地租赁合同及买卖合同问题”为主题进行法律宣讲,充分运用专业知识和办案经验为现场50多家工业制造业企业(碳酸石材企业)、农业企业系统地梳理合同实务法律问题,在讲座中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商会企业家防范法律风险,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发放了由贺州市民营企业律师服务团编撰的《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表》及《贺州市企业复工法律、法规、政策问题汇编》,一对一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行疫情防控普法宣传,为企业解读复工复产政策。

        通过开展法律宣讲,指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服务企业风险防范化解,助力企业稳产稳工稳岗,有力推动优化企业的营商环境,发挥司法局、律师协会和商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来源:贺州市律师协会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