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盈科南宁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10-30      访问量:1,168

      

        为传达全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积极宣扬和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2018年10月26日下午,盈科南宁党支部在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盈科南宁党支部书记张海涛同志主持,2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海涛同志传达全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张海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律师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有效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并发表感想。张海涛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这7名同志为学习榜样,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现场

        最后,会议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作出安排,盈科南宁将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加强党务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把党支部基础工作做扎实。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法律进校园”等公益普法活动,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合格党员。

        盈科南宁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工作指引,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完善支部各项建设。


                                                                                                            (图/文:李东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