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06      访问量:921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支部书记上党课、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三个议程展开。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欣和所党支部书记、事务所主任陆有清以《延安整风运动与党的作风建设》为题,深入阐述了延安整风运动与党的作风建设的关系,指出要铭记延安整风运动的宝贵经验和启示,认真检视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欣和所党支部书记、事务所主任陆有清上党课


        会上,欣和所党支部副书记王少锋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律师服务的新要求新期待,对照全国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广西区司法厅党委的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欣和所党支部副书记王少锋发言

        欣和所党支部书记陆有清带头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包括党支部副书记王少锋、组织委员王清水、宣传委员蓝云在内的支委以及党员代表依次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党支部书记、主任陆有清根据大家的评议情况,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各党员同志都能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客观、公正地分析自身不足,整改措施求实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继续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