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优化服务营商环境律师平台

广西同望联合体多领域一站式专业服务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时间: 2020-12-03      访问量:3,441

        2020年11月27日至30日,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能够为客户提供多领域一站式专业服务的广西同望高端综合服务联合体以参展商身份亮相本届博览会。

        广西同望高端综合服务联合体是我国独具一格的能够提供多领域一站式专业服务的机构,由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南宁总所、柳州分所、钦州分所、梧州分所,广西同望应用法学研究院,广西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基地,广西同望投资集团及其旗下的广西同望税务师有限公司、   广西同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广西同望教培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同望法律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同望破产清算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同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组成。

        广西同望高端综合服务联合体各成员单位既可以独立对外提供服务,更可以与联合体其他成员单位共同组建服务团队,围绕客户的服务需求共同提供高附加值的综合/专项专业服务。

        广西同望高端综合服务联合体独具一格的服务模式,吸引了广西电视台、广西法治日报、华声晨报等主流新闻媒体予以采访报道。

华声晨报记者在采访

广西电视台在采访



广西法治日报的报道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