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开展律师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 2022-07-01      访问量:586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服务精神,为群众办实事,6月29日,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王海波、何萌、赵大力、黄静静四位律师到中鼎温馨家园小区开展“普法宣传迎七一”律师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律师们为居民分发宣传册,普及法律知识。在法律咨询中,对于居民们提出的经济纠纷、物业纠纷等问题,律师们认真听取他们的困惑并耐心给出解答。前来咨询的居民纷纷对律师们表达感谢,他们表示,法律服务进社区给居民带来了便捷的沟通渠道,解答了他们的困惑,让他们更好地学习和了解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

        律师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通过向社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提供咨询,引导居民积极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提高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塑造了盈科律师的专业形象,展现了党员律师的奉献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