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同结联盟 共促发展

2019-03-27      访问量:1,113

        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并进一步加强“党建联盟”的品牌建设,3月22日,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应广西国有七坡林场机关第二党支部的邀请,在支部副书记杜培荣同志的带领下前往立新人家青年林参加植树活动。


参加活动的支部成员

        早上九点时许,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贵港市国家森林公安局机关党支部、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客户五处党支部等广西国有七坡林场党委的近15个共建支部聚集在森林公园的广场前。

        活动在广西国有七坡林场的党委书记罗敦同志的讲话中拉开帷幕。罗敦书记讲到,在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伟大号召下,广西国有七坡林场党委充分加强共建单位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在激发共建单位新活力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以植树活动加深共建合作,为绿色广西共同努力。


        随后,与会成员齐声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在三月的春光下,沐浴着温暖的春风,开始了植树活动。植树过程中,党员同志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有的挖植树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领养的树苗都被种植好,在春风中欢欣起舞。幼小的树苗也许尚弱不禁风,但若干年后,在共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定将绿树成荫,以见证共建单位的合作成果。

        此次活动紧密了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广西国有七坡林场第二党支部的关系,达到了促进党建、加强交流、密切党群关系的目的。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在继续认真贯彻2019年“两会”精神的基础上,大力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共同呵护美丽家园,为共建绿色广西、和谐家园添砖加瓦。

(来源: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